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十大奇异景观:挂在树上的餐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9-16 08:24: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大蓝洞(Great Blue Hole in Belize),伯利兹城

盘点全球十大奇异景观:挂在树上的餐厅

  在伯利兹海面上有很多蓝洞,但是邻近灯塔礁(Lighthouse Reef)的大蓝洞是最著名的一个,也是最适合潜水的地方。大蓝洞直径约1000英尺(304米),深约400英尺(122米),在伯利兹以东50英里(90km)处。


 

  2.波涛谷(The Wave),亚利桑那州

盘点全球十大奇异景观:挂在树上的餐厅

  闭上眼睛,想象着自己走进了一个棕黄色的大桶里面,梦幻般的漩涡,像一块要溶化的岩石巧克力。波涛谷就像一个巨大的奥运会的游泳池,墙面是让人眩晕的波形,由煅黄土和粉色、棕色、浅绿色的材料组成。波涛谷的纹路大部分都是水平走向,有些地方会呈“Z”字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