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考古学家在伦敦下水道发现一具中世纪骨架,遗体上还有一双长筒皮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9: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报道,伦敦最近正在进行一项大型污水处理项目,然而就在一处建筑工地上工作人员发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东西:一具面朝下、躺在泰晤士河泥土中的中世纪骨架。

据悉,遗体上还有一双长筒皮靴。MOLA Headland Infrastructure考古协会宣布了这一发现。

科学家们确定这具男性骸骨来自15世纪末或16世纪初。

考虑到这具骸骨面朝下再加上两条手臂呈现出异常的角度,所以可以说明的是其死于意外而非被故意埋葬于此处。

MOLA Headland指出“这些线索可能表明,他是掉下去或是淹死了,而且随着潮水的移动,他很快就被覆盖在下面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