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中国古人领先世界千年的新奇发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11-30 07:35: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谈到中国古代的四大发明,历史讲坛的听友都知道我们中国人自己评选的——陶瓷、丝绸、造纸、活字印刷。

  实际上,中国古代的很多发明比我们想象的神奇很多。

  1、辽代骨质牙刷

  中国人是最早使用牙刷的。现在的牙刷,能保存1000年吗?

辽代骨质牙刷

  2、三星堆盘形法器

三星堆盘形法器

  三星堆,神奇的地方,我去三星堆博物馆见过这个文物的原件,我保证它不是轮子。

 

  3、女用自慰器(汉朝:距今2210年)

  你以为女性自慰器是现代才有的东西吗?这是满城汉墓——刘胜墓内出土的女用铜制按摩自慰器……

  等一下,刘胜你带着这种东西陪葬……真不愧是以骄奢淫逸着称的中山靖王……原来窦王妃好这一口……

女性自慰器

  哎呀,果然是我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刘备你活该苦逼啊,德行都让祖宗败光了……

  4、下水管道(秦朝:距今2216年)

  猜猜这是啥?没错是下水管道。你猜是什么时候的?秦朝的。而且是没统一六国时修的。

下水管道

  这个下水管道在西安西郊西宝疏导路出土,西安的朋友应该知道这里,这附近以前有个花炮批发市场。这一排下水道已经烂掉了,而且都到秦朝了。

 

  5、坐便器(楚国:距今2237年)

  这是安吉县天子湖工业园楚国墓葬发掘出的文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考古奇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