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仿生胸罩研发成功了!让女性随心所欲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12-24 07:24: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女性来说,一款合适的胸罩至关重要,否则一整天都会非常的不舒服。然而现在的胸罩漂亮有余、实用不足,特别是适合运动时穿着的胸罩更是少之又少。到底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或许仿生胸罩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仿生胸罩研发成功了!让女性随心所欲
 

  这种仿生胸罩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根据胸部的抖动状态自动调整松紧状态,伍伦贡大学的研究人员花了整整15年的时间才完成,但是目前还无法量产,还需要一段时间做量产和营销。这款产品之所以能够自动松紧,就是因为它隐藏了一个传感器来监控佩戴者的运动状态,这也是其中最难的一点地方。

  据该项目的参与者戈登•华莱士教授介绍,前期的研究工作一直不顺利,直到最近团队重组了执行机构和遥感技术,让材料的创新和制造都有了质的飞越。

  或许普通女性对于这款产品的需求并不大,因为平时运动量并不大,普通的胸罩功能已经能够满足她们的需求,所以这种放生胸罩面向的对象一定是平时运动量较大的女性,比如一些运动爱好者、运动员,甚至一些胸部比较雄伟的女性。

  这次能够成功的研发仿生胸罩,3D打印技术的成熟功不可没。正是该技术的出现,让各种研发和实验的成本降低了一大半,而且在传感技术和新的能控制机体的技术方面取得的成果也让仿生胸罩得以面世。
 

  朱莉娅?斯蒂尔教授是一名乳腺癌专家,在15年来她一直在调查体育项目和乳腺癌的关系,据目前的调查资料来看,一些女性运动员会出现手指麻木、肩颈背部的疼痛等症状都跟胸部长期得不到有效支撑有关系。

  而她本人也亲自尝试了一些运动员所穿的胸罩,体会只有一个,那就是起到支撑作用的胸罩穿起来不舒服,而穿起来舒服的却无法起到支撑的效果。经过深入调查后她还发现,85%的女性平时都穿着胸罩,但只有少数人的胸罩是合适和穿着正确的。
 

仿生胸罩研发成功了!让女性随心所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