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未来疯狂科技:向地心进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03-28 07:26: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科技正在飞速发展,科学家们越来越不局限于只在地球上进行探索,他们相信,未来总有一天,人类将进入更加浩瀚的宇宙中,与地外文明真正接触。而对于地球上那些至今还没有开发过的地方,科学家们也有信心,在未来数十年内悉数攻克。

  1、向火星发射载人飞船


人类未来十大最疯狂科技

  向这个红色星球发射载人飞船可以说是人类21世纪最伟大的冒险。在未来的时间里,如果能成功实现这一壮举,那也可以说是完成了人类几个世纪的梦想。

  更重要的是,成功登陆火星将大大推动世界各国其它航天项目的发展。
 

  2、实现与外星人的沟通


人类未来十大最疯狂科技

  如何寻找外星人,并实现与其的沟通,总让人有一种无从着手的感觉。到目前为止,人类也付出了种种努力。例如,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专门成立了一个名为“搜寻地外智慧”(简称SETI)的科研项目。

  1999年,SETI科学家启动SETI项目,号召“全世界的电脑联合起来”,寻找外星人。目前,全球已有超过500万台计算机参与了这个浩大的工程,每一个参加者可以通过下载并运行SETI屏幕保护程序的方式,来使自己的计算机参与到检测其它星球信号的活动中,而这些信号则是来自位于波多黎各的全球最大射电望远镜阿雷西沃。

  此外,SETI项目的科学家还在建立一个巨大的天线阵,用来接收“外星人”的无线电信号。美国科学家称,到2028年,SETI计划将完成对100万颗星球的“监听”。

  “搜寻外星人”被看作是“最不靠谱”的冒险,但却寄托着人类最大的期待。如果有一天真的实现了与外星人的沟通,那么人类世界恐怕也将发生前所未有的巨大改变。
 

  3、人类登陆月球南极


人类未来十大最疯狂科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