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未来这些科技将决定人类生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12-24 08:00: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未来这些科技将决定人类的生死存亡,你应该知道。

  1、可控核聚变(人造太阳)

  聚变能的使用我们已经梦想了50多年,而且仍然要走很长的路。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复制在这一过程,我们就能够永久性的改变世界。

  超导体领域的研究能够为聚变能的使用提供一条快捷通道。

 

人造太阳

  2、太空探索很快将给我们带来关于宇宙特性的海量信息

  我们期待更多的了解组成宇宙大部分的暗物质和暗能量,特别是取代哈勃太空望远镜的詹姆士-韦伯望远镜发射后,将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帮助。

太空探索

  了解暗物质和暗能量的物理学特性将为我们揭开宇宙形成的新秘密。

  3、了解老年痴呆症能够帮助我们控制不断增长的公共健康危机

  过去数十年里我们在治疗癌症方面取得的巨大的进步,这主要源于我们在细胞生物学领域的研究。但是我们对于老年痴呆症仍然知之甚少。

  数百万人已经换上这种疾病,它正变得越来越普遍。减缓衰老过程、了解大脑如何工作等研究或许能够给我们带来解决措施。

 

 

老年痴呆症

  4、网络犯罪每年会给全世界带来4千亿美元的损失,但是新的发展能够扭转局势

专家们认为设计出更加安全的系统是可行的

  专家们认为设计出更加安全的系统是可行的,我们目前主要面临两点缺陷单密码认证系统以及电脑操作的历史痕迹。

  认证系统的革新正在进行当中,双因子和生物识别系统正变得越来越普遍,但是重新设计出没有上述两种缺陷的计算机系统仍然需要很多工作。

  5、到2040年全世界食品需要增产50%,因此需要植物学领域的突破

  50年前快速增长的人口很有可能导致全球范围的大饥荒,幸运的是绿色革命阻止了这一悲剧。

  现在我们需要一场新的绿色革命,继续增加粮食产量。随着技术的发展,我们也有可能栽培出更具营养价值的食物。

 

我们需要一场新的绿色革命,继续增加粮食产量

  想要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更多的了解遗传学、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以及植物生理学的知识。

  6、量子信息技术可能超越现在的巨型计算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