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转基因”人将出现?科学家预言将毁灭人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25 09:12: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转基因的出现为许多行业提供了便利,但科学家担心转基因这项便利的技术将被用于人类的身上。未来一些父母或将通过基因改造来生出另他们满意的孩子,但这无疑扰乱了自然的秩序,给人类带来恐怖的灾难。

  转基因是利是弊人们尚没有定论,但一些国家已经在研究如何改造人类了,他们想要借助转基因创造出身体强壮,高智商以及样貌俊美的人类,这一举动几乎吓傻了各国科学家,他们警告人类,千万不要将转基因用在人类身上。

  

“转基因”人将出现?科学家预言将毁灭人类

 

  12月1日,基因与社会中心(Center for Genetics and Society)科学家发布一份报告,呼吁各国首脑对基因编辑技术发布禁令,同时警告,这种技术是一种滑坡谬论,将导致人类出现“定制婴儿”.

  据英国媒体报道,“转基因人”这个概念似乎只出现在电影中,但是,基因与社会中心的科学家们警告,基因编辑技术可能不久就会普及,到时会导致一个结果--父母们会利用基因编辑技术“优化”自己的孩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