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科学家有望研制出可以延缓衰老的“不老药”,让人们健康活到150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15 10:05: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究竟有没有“长生不老”药?

世界上究竟有没有“长生不老”药

  长生不老追溯

  在世界各地,人们无时无刻不在寻找长生不老的秘密,各种各样的长生不老药的传言在世界上广为流传。

  在中国神话中,天上的神仙,冥界的神仙都能够长生不老,永远生存,但是这毕竟只是神话。在古代中国,各朝代的统治者对长生不老药的寻觅更是坚持不懈。最先开始对长生不老药进行寻找的是秦代统治者秦始皇,秦始皇对长生不老梦寐以求,为了实现自己的长生不老,秦始皇先后派出了很多人去各地传说中的仙山仙境寻找长生不老药。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却始终没有找到真正的长生不老药。后来又听信方士的话,大量炼制不死丹药,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

  秦始皇寻找长生不老药虽然以失败告终,但是却影响了后世对于长生不老更加坚持的追寻。隋炀帝杨广、唐宪宗李纯、唐穆宗李恒、以及明世宗朱厚熜等历代皇帝先后都采取炼制不死丹药的方法想让自己得到永生,但是这些皇帝终因服用过多含有铅汞等重金属的长生不老药-金丹中毒身亡。

  长生不老真人案例

世界上究竟有没有“长生不老”药

  在丹麦有一对长生不老的夫妇,男的名叫阿达丝,女的名叫奥拉。他俩生于1918年已是近百岁了,但从外貌形态看上去就像30岁的人,而且充满着青春活力。丹麦哥本哈根皇家医院对这对奇人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和研究,认为这对夫妇的身体生理已一直停留在30岁。

  意大利真诺瓦市有一位名叫罗沙。法朗的长生不老的女人,她生于1900年已是一百多岁的人了,而她的外貌却似20岁的少妇。她早已过了常人的更年期,但仍然每月有月经期,皮肤也没出现皱纹,精力同青年人一样充沛。很多科学家们前往仔细检查她的身体,并向她的39位子孙作了多方询问,结果发现她的身体就像20岁的妇女一样。

  前苏联一个男人17岁时误杀1人被判无期徒刑,抓捕他时的警察和审判他的几任法官都老死了,因他监狱中表现良好而在他120岁时释放出狱,他还身体很健康地说准备娶老婆过后半辈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