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酒店里竟有这样另类服务:男人直呼受不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11 09:38: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很多服务行业卖的不仅仅是产品,服务也是影响用户购买的一个因素,所以很多商家对服务是非常看中的,如果你要去旅游,那么选择一个舒适安心的酒店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好的酒店的服务更是给你的旅行加分不少,但是有些酒店的服务却适得其反,看看这些奇葩的酒店服务你能接受吗?更多奇闻就在94677奇闻网!

 

酒店里竟有这样另类服务:男人直呼受不了

  暖床服务

  在英国的假日酒店有个暖床服务,即在投宿的客人睡觉之前,可以让宾馆的工作人员进入自己的床里用体温来捂热被窝”。但是想要让有一面之缘的陌生人来帮你热被窝可是不行的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