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霍金:未来10年内人类将会实现时间旅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16 15:26: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霍金预言:未来10年内人类将会实现时间旅行!霍金是一个神奇的人,我们人类一直都想要实现时间旅行,但以为这是一个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霍金称时间旅行不是梦,在未来10年内一定会实现的,这预言真的会实现吗?

  我们都想拥有一个时光机,可以带领我们回到过去,回忆一下当初的美好,我们还幻想人类有一天可以真的是实现,时间旅行,到宇宙中的各个角落,感受一下外太空的空气是什么样子的,霍金认为这些都不是问题,很快就会实现的。

  他认为,时光机的关键是第四维。他说,一切物体都有时间以及空间的长度,时间旅行意味着我们要经过第四维。如何才能穿越第四维通道?霍金说,“虫洞”(wormhole)提供了一种可能。

霍金预言:未来10年内人类将会实现时间旅行!

  虫洞又称时空洞,被认为是宇宙中可能存在的连接两个不同时空的狭窄隧道。霍金认为,宇宙万物都存在小孔或裂缝,这种基本规律同样适用于时间,时间也有细微的裂缝和空隙。比分子、原子还要小的空隙被称作“量子泡沫”,而虫洞就存在于“量子泡沫”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