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宇航服丑得确实有道理 未来能变得更时尚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22 15:14: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2012年上映的电影《普罗米修斯》中,大大减轻了传统宇航服的笨重感,搭配故事中设定的工业活动情节,影片中的紧身宇航服采用混搭风格,既有深蓝色沉重的保护垫工装,又有蒸汽朋克的元素,整体造型更便于人物灵活行动。麻省理工学院教授Dava Newman设计的概念宇航服,NASA资助了这项称为BioSuit的项目,这款宇航服使用紧身的弹性材料来保持压力,并且给予穿着者最好的机动性。

宇航服丑得确实有道理 未来能变得更时尚吗

  《普罗米修斯》宇航服

宇航服丑得确实有道理 未来能变得更时尚吗

  麻省理工学院教授Dava Newman设计的概念宇航服

  NASA(美国宇航局)选择了新的宇航服锂电池供应商。7月17日,LG集团旗下子公司LG化学宣布,将为NASA宇航服的生命保障设备提供驱动电池。

  在恶劣的太空环境中,衣服是否靠谱儿,决定着你能不能生存下来。对于宇航服来说,现实中服装所追求的舒适感、时尚度,都必须为功能性的需求让路。

  如果真的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太空旅行,你知道应该怎么穿吗?当科幻的异想程序启动,一场未来主义的时装秀缓缓拉开帷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