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霍金预言:未来人脑可独立人体存在或存电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23 14:58: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霍金预言:未来人脑可独立人体存在或存电脑!近日,史蒂芬.霍金提出了一个大胆的设想,未来人类的大脑或许可以和人体分开,被放进电脑中独立生存,此消息,震惊世界,这真的有可能吗?霍金称未来你所想的一切都会实现。

霍金预言:未来人脑可独立人体存在或存电脑

  霍金称人脑离开人体独立生存,是人类长生不老的一种方法,而且是可行的,霍金表示,未来我们的大脑可以存在电脑中,就像是其中的一个电脑程序一样,有人对霍金的想法提出的质疑,霍金也表示这要在未来实现。

  据报道,这部关于霍金的纪录片除回顾了霍金在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求学生涯外,还采访了霍金的家人,以勾勒霍金的童年生活。此外,霍金的自传《我的简史》也已于今年9月发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