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未来城市或将环黑洞修建 能源取之不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31 16:08: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宇宙中黑洞是否存在还没有观察上的直接证据,有人已经开始打它的主意了。基普·索恩,电影《星际穿越》的黑洞顾问,与美国著名科学家约翰·惠勒合作出了一本书《引力》,就提出了建设黑洞城市的疯狂设想。

  英国著名物理学家罗杰·彭罗斯,就是与霍金一起证明奇点定理的那位,进一步提出了提取旋转黑洞能量的机制,为城市的能源保障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在万事俱备,我们开始建设黑洞城市的太空之旅。

宇宙中黑洞

  进一步提出了提取旋转黑洞能量的机制

  首先需要找到合适的黑洞,黑洞分为旋转和不旋转,带电和不带电的,既旋转又带电的是我们的首选。我们可以围绕黑洞建造一座巨大的太空城,下面布满电缆,旋转又带电的黑洞可以作为转子,太空城就可以切割磁力线发电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