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瘦的人,因减肥患厌食症生不如死(仅重20公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2-28 16:22: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社会已经是以颜值为王,以瘦为美的时代了,世界上最胖的人往往会受到他人的歧视。许多爱美的人士纷纷整容减肥,而有的人却减肥过度再也无法回到正常人的模样,世界上最瘦的人仅仅只有20公斤,是真正的皮包骨头,身体里面没有一点脂肪可供消耗,看起来如同行走的干尸,实为可怜。

一、世界上最瘦的人——Kseniya Bubenko

全世界最瘦的女人,俄罗斯美女(Kseniya Bubenko)体重瘦到只剩20公斤。照片中的俄罗斯美女骨瘦如柴,仿佛轻轻一碰就会碎的感觉。网友们看到照片纷纷表示:实在是太瘦了,无法想象她是怎么站立的,居然还活着!活着是个奇迹!

此前世界最瘦的女人是一名21岁的美国女大学生,在德州州立大学就读的丽兹.维拉斯奎兹(Lizzie Velasquez)一天要吃60顿饭,每隔15分钟就要吃一餐,但体重只有25公斤,和8岁女童差不多,体脂肪几近零。网友称,如今25公斤已经不是最瘦了,20公斤的俄罗斯美女如今才是世界上最瘦女人。

二、曾经世界上最瘦的人——丽兹.维拉斯奎兹

美国女子丽兹·维拉斯奎兹能引起世人注意,主要是以为她哪变态瘦的身体,她的瘦已经超出了常人能接受的。这位世界上最瘦的人,是一名美国女大学生,身高1.57米,体重从未超过27.3公斤,大部分时间维持在25公斤,仅相当于一个8岁女童的重量......而这位可怜的女人如此瘦弱是因为一种特别罕见的病症,全世界只有三例。有因为长相丑陋被人封为世界上最丑的女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