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十部世界上最帅的车,跑起来都带风的车(内附组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2-14 15:11: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车已经成为了当代人们代步的主要工具之一,说说到世界上最帅的车,很多人都会想到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那些豪车。这么多种类的车,你知道世界上最帅的车是什么车吗?接下来,小编就来为你揭秘世界上最帅的车。

第十名:法拉利Enzo

搭载V12发动机、可输出660马力的法拉利Enzo一度是法拉利的终极产品,全球仅有399辆。然而,英雄迟暮,曾经的速度冠军最终被599 GTO打败。这款车拍卖价值不低于100,000美元,几乎和布加迪威龙不相上下。

第九名:捷豹XJ200

捷豹XJ200,曾经载着BBCF1实况解说员以217英里/小时的速度创下了量产车型速度之最,直到迈凯轮 F1的出现打破了这个神话。捷豹XJ200和普通XJ 共享一个名称,但是两者却大相径庭。XJ200搭载3.5升V6发动机,配有Garrett T3双涡轮增压器,最大可输出542马力。

第八名:阿斯卡利A10

尽管是为比赛而生,阿斯卡利A10也不失为一款实用性车型,马路上照样能展示出它的风采。这款车产自英国,搭载5.0升改装宝马V8发动机,可输出625马力。

第七名:冈伯特.阿波罗

冈伯特.阿波罗产于德国 Altenburg,曾经是BBC Top Gear的赛道之王,峰速达到了220英里/小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