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泰国最帅的女模特——蔓娜维超高颜值秒杀95%的男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2-14 16:18: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蔓娜维是泰国的当红歌手,不仅声音好听,作为平面模特出身,也是有着超高的人气。蔓娜维可是一位女歌手哟,不要被她帅气的外表所迷惑。虽说颜值秒杀95%以上的男人。下面,小编就来带你了解蔓娜维,

蔓娜维个人资料

艺名:ZEE

中译名: 蔓娜维

别 名:Marcee Matanawee Keenan

星 座:天蝎座

身 高:168cm

体 重:50kg

ins帐号:zeezeez

出生地:泰国普吉岛

职 业:歌手、平面模特

毕业院校:Ramkhamhaeng University(泰国)

出生日期:1988年10月27日

泰国佛历生日:2531年10月27日

血 统:英泰混血

父母血统:父苏格兰人,母亲印尼泰国混血

现定居:曼谷,不时回英国小住

院系专业:人文学院表演系

喜欢的运动:冲浪、篮球、游泳、水上摩托艇

蔓娜维简介

ZEE,(蔓娜维)女,泰国人气歌手、平面模特,2007年以平面模特出道。ZEE英国是和印尼混血,父亲是苏格兰人,母亲是印尼泰国混血。

所以zee的泰语虽然还是有些些的口音,但还是说得非常好的。她的父母住在普吉岛,她是在Darasamut学校上学的。现在长居泰国,不时回英国小住。

蔓娜维自己承认是同性恋

zee之前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了自己是同性恋,她说道:“我的第一段关系持续了一年。也正是跟一个女孩。这是非常单纯的,在一起舒服自然,大家相处很随和。我们一起吃饭。我们谈天说地。我真的感觉很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