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黑色星期五全球禁曲,不想死就别听(在线原版试听)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01 14:21: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知道黑色星期五歌曲害死了多少人吗?直到被禁的那天为止,总共有100多人在它的教唆下自杀身亡,震惊了整个世界,没有人能够想到黑色星期五全球禁曲居然有这么大力量,这使得许多致郁悲伤的歌都成为了禁曲,黑色星期五原版已经被封锁,现在流传的都是片段而已。

黑色星期五全球禁曲(在线原版试听)

三大禁曲中的《黑色星期五》有两种说法,还有一种说法是《黑色星期天》,都是同一首曲子,被封为“自杀神曲”当然是有一定道理的,而下面的禁曲个个都能扰乱人的心思,让你有想要自杀的欲望,千万别乱听。

世界三大禁曲:《第十三双眼睛》、《忏魂曲》(恶魔曲)、《黑色星期五

世界十大禁曲:《忏悔曲》(恶魔曲)、《第十三双眼睛》、《黑色星期五》、《天使的空间》、《红嫁衣》、《妹妹背着洋娃娃》、《自杀没有痛》、《A Faker跳房子》、《没有人能听见》、《他不知道》

黑色星期五全球禁曲的故事

《黑色的星期五》当时被人们称为“魔鬼的邀请书”,至少有100人因听了它而自杀,因而曾被查禁长达13年之久。据说,《黑色的星期五》是鲁兰斯·查理斯和他的女友分手后在极度悲恸的心情下创作出来。令人意外的是,作者本身也没想到竟会这样。

原版的《黑色的星期五》是一首47分13秒的歌,主要由钢琴伴奏。据说,听完的人,没一个能笑的出来。很多人患上精神分裂,抑郁症等等,很多人因此自杀了....因此,如果现在你们听到《黑色的星期五》,并非它的魔力不再,而是已经不再是原版了。

现今唯一一份原版的锁在美国某大学的保险柜里,全天24小时密封管理!各种人出于各种目的就想象出了所谓的《黑色星期五》,保守估计各类版本已经有20多种!!不过大可放心,全是假的,杀伤力远不及真正的曲子。

下一页是黑色星期五原版歌词,感受一下其中令人深思的绝望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