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97年南航空难录音(97南航5.8空难真实录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03 13:57: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97年南航空难是中国成立以来最大的一次空中事故,伤亡人数众多,社会反响巨大,看了97年南航空难的视频录音感觉到生命的脆弱与人们无助的心情,真的很难受!小编希望这样的事情永远也不要在发生了!一起为逝者默哀!

97年南航空难视频录音

97年南航空难录音

97年南航空难调查报告

1997年5月8日,执行重庆至深圳CZ3456航班中国南方航空有限公司深圳公司波音737—300型B-2925号飞机,在着陆过程中失事。机上旅客65人,死亡33人,空勤组9人,死亡2人,重伤1人,轻伤6人。飞机第一次接地时就听机长大声喊:"加油门, 复飞!加油门,复飞!......"飞机在地面跳了三下后复飞,每次弹跳都是前起落架着地。飞机在空中盘旋后,第二次反向着陆时只听见副驾驶大叫了一声:"下降率太高啦! "(这也是他人生最后的一句呐喊)驾驶舱就是一阵轰鸣声。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