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上古十大凶兽,祸乱蛮荒的超级猛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14 10:01: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远古的传说中,神兽降临会给一方带来福泽,而凶兽降临那便是祸乱一方。上古十大凶兽经过民间的传说以及小说的普及,变得广为流传。这十大凶兽每一个都是能上天入地的恐怖猛兽,如果没有圣人前来降服与斩杀,必将大乱。

上古十大凶兽:赤炎金猊兽、冰甲角魔龙、九翼天龙、八爪火螭、裂天兕(si)、雷电蝠龙、蓝翼海龙兽、珊瑚独角兽、裂海玄龙鲸、夔(kui)牛

赤炎金猊兽

此君长得像狮子,超级猛的凶兽。原来那赤炎金猊兽是千年前大荒的上古十大凶兽之一,肆虐火族南荒,使得火族千里焦土,十年大旱。战历六十八年,炎帝部落三十六位顶级高手与之激战九日九夜,终于将其制服。

冰甲角魔龙

此君也很猛,传闻远古之时,寒荒大神归化密山,尸首化为诸多怪兽;其中最早出现、也是最为暴戾凶狂的上古十大凶兽,便是冰甲角魔龙。那妖龙周身冰甲,坚不可摧,头顶独角极具魔力,在蛮荒危害极重。女娲大神遂转世为一个无名女子,在西荒群雄围猎冰甲角魔龙之时,以缝衣骨针化作神器镇天杵,将妖龙封印于天之痕外。

九翼天龙

蛮荒300年,上古十大凶兽中的裂天兕,赤炎金猊兽、九翼天龙同时肆虐大荒,其中最为凶狂的就是这东海九翼天龙。一时间山洪暴发,黄河泛滥,各族灾祸横行,天下由此大乱。蛮荒三百零八年,神秘少年轩辕,以木剑击杀三大凶兽之一裂天兕,生擒凶兽赤炎角马,又在黄河狂涛中与九翼天龙大战三天三夜,七入黄河,终于击杀九翼天龙,平息泛滥了七年的山洪。

八爪火螭

蛮荒三百年前,上古十大凶兽之一的八爪火螭肆虐南海,祸害无数,伏羲大神以伏羲琴大斗凶兽,终将其击杀、封印。伏羲取八爪火螭之脊骨,从新完善伏羲琴,遂得此琴。伏羲当时刚刚诞生,击杀八爪火螭后尚能全身而退,一方面说明其修为了得,一方面说明八爪火螭之威力比之赤炎金猊兽、珊瑚独角兽等尚有所不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