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希腊神话中的冥王哈迪斯,王后珀耳塞福涅是拐来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8: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神话故事中的冥王其实有很多,中国神话中是阎王、酆都大帝,而希腊神话中的冥王则是哈迪斯。希腊神话中的神与东方的神不同,他们有自己的爱情可以随意婚配。而说起冥王哈迪斯的王后,还是哈迪斯给拐回冥界的呢。

冥王哈迪斯和王后的故事

哈迪斯是希腊神话中的冥王,也是众神之主宙斯的哥哥。作为冥界之主,哈迪斯的形象十分的冷酷,身上有一股驱之不去的死亡气息。而说起与哈迪斯相关的传说,人们最喜欢将其的还是他和王后泊尔塞福涅的故事了。

因为这个王后,其实是冥王哈迪斯给“拐骗”回去的。珀耳塞福涅是谷稻之神得墨忒耳的女儿,因为生的漂亮让许多人都一见钟情,哈迪斯也是其中一个。一天,泊尔塞福涅在采花的时候,大地突然裂开,这个时候,哈迪斯一跃而出,坐在金色的战车里,把泊尔塞福涅给带回了冥界。

而德墨忒尔因为失去女儿后非常悲伤,离开奥林匹斯到处疯狂地寻找女儿,也导致了德墨忒尔经过的地方,就会变成一片荒芜。最后宙斯无法忍受大地上万物荒芜,因此向哈迪斯商量能否将珀耳塞福涅还给德墨忒尔。而哈迪斯却说她吃了冥界的食物,已经无法回到地面上的世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