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阴茎最大的男人,乔纳.福尔肯(勃起长34厘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4-12 10:31: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男性的阴茎是男人耐以生存的家伙,是辛福生活的最大保证。世界上阴茎最大的男人是来自美国的乔纳·福尔肯,他的阴茎在勃起时长达34厘米,绝对是小钢炮中的巨无霸,一般人的小弟弟估计只有他大小的一半左右,乔纳·福尔肯可真是性福。

乔纳·福尔肯,世界上阴茎最大的男人

很多狂妄男性喜欢吹嘘自己阴茎的尺寸,而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可能是在撒谎。但有一个人却可以赢得任何赌注,他就是乔纳·福尔肯。因为据美国网站“about.com”2014年1月24日报道,他是世界上拥有最大阴茎的男人,长度约为34厘米。

乔纳·福尔肯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遭美国运输安全局工作人员搜身,就因为他裤中藏有鼓鼓的东西。但是这位41岁的纽约人并没有携带脏弹、毒药或巨大牙膏管,而他有世界上最大的阴茎。

在与《赫芬顿邮报》的独家采访中,乔纳·福尔肯描述了由于自己的特大包裹而被安保怀疑,以及随后的艰苦经历。

“我的私处掖在左边,当时我并没有勃起。”法尔考如此说道,他的阴茎疲软时有22.86厘米,勃起时有34.29厘米,其中一位安检人员问我,我的口袋是否是空的,我说是。"曝光男人名器的各种形状

乔纳·福尔肯说,他知道在他通过了其中一个X射线身体扫描仪以及金属探测器的检查后,安检人员在面谈中要询问更多私人问题。“另一个安检人员叫我停下,并我问是否有过度发育。”乔纳·福尔肯笑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