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强悍的猪,巨林猪能秒杀猎豹(粪便高1.1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5-10 16:32: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别以为世界上所有的猪都是坐吃等死的货,生活自野外的野猪可是丛林里最危险的动物之一。生存在非洲的巨林猪是世界上最强悍的猪,想要捕食它们的猎豹被追的像过街老鼠一般,只能灰溜溜的逃走,可见巨林猪的的强悍程度。

巨林猪,能秒杀猎豹的存在

巨林猪能够秒杀猎豹当然不是说说而已,上面的视频为证。做为猪类最强悍的存在,巨林猪一直被认为是猪八戒猪刚鬣的转世,猎豹什么的都算不上什么对手。若是你在野外碰到了巨林猪,可千万别招惹它们,一旦发起脾气,巨林猪不但会追你几条街,还会用它的獠牙使劲的顶你,伤经断骨对它们来说很是容易。

巨林猪的粪便高1.1米

这大概是屎堆得最高的一种动物了,如果你在 森林里发现了1.1米高的粪便,那就说明你已经进入了巨林猪的领地了,它们会成群结队的驱赶入侵者,可要万分小心了。

巨林猪体长130~210厘米,体重130~275公斤。毛色黑棕,眼下有裸皮且呈棱起状。是野猪中唯一面部具眶前腺的种类。 雄性比雌性大。属于最强悍的一种猪。它们是白天出没的动物,每天的活动范围一般8~12平方公里,大多数时间在熟知的地段活动。会在领地中央的固定地点排泄,粪便的高度可达1.1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