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巨型蜘蛛,能捕鸟捉蛇的恐怖蜘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5-22 10:48: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蜘蛛是剧毒的代名词。世界上有许多剧毒蜘蛛,它们拥有非常致命的毒液,而有些蜘蛛的体型令人类感到恐慌。有些巨型蜘蛛的体型能够超过30厘米,它们结的网甚至能够捕鸟捉蛇,光是看到这些巨型蜘蛛的样子就毛骨悚然,何况被它们咬上一口。

1、蟹蛛

因其可以像螃蟹一样横行,故而得名蟹蛛。这是一种花丛里的巨型蜘蛛,它们不结网,只是隐藏在花瓣中、静静候猎物的到来。蟹蛛没有尖刺或毒针,因此对人类没有危险。要注意的是,不要把蟹蛛和蜘蛛蟹混淆,后者可是名副其实的怪物,包含腿可以长达4米,但其实它是甲壳类动物。

2、巨型上户蜘蛛

上户蜘蛛是台湾剧毒且穴居性蜘蛛体型最大者,根据资料显示最大展足几近20cm,这只巨型蜘蛛是极其危险的,脚部长且行动迅速,暗红色的毒牙、极强的攻击性与相较其他上户属显得相当大的体型是他的主要辨识特征...【查看详情

3、红腿蟏蛸(喜蛛)

红腿蟏蛸那长长的脚使它可以织出世界上最结实、最漂亮的网,丝线闪闪放光。它们是耐心的狩猎者,在网中等待猎物的到来,然后将其吃掉。它们对人类没有任何威胁的巨型蜘蛛。

4、山猫蜘蛛

绿色、灰色或是黄褐色的山猫蜘蛛很容易屈身于植物丛中不被发现,它们用后腿前进,前腿平时抬起以便在捕猎时弹跳突袭猎物。它们危险性较低、不爱攻击人类,但是最好还是不要招惹它们。如果你把山猫蜘蛛惹毛了,这种巨型蜘蛛会狠狠狠跳到你的脸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