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恐怖未知生物泽西恶魔,马和蝙蝠结合的恐怖怪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06 16:13: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本土有很多关于未确认生物体的传说,泽西恶魔是传说中会飞的一种怪兽,它的存在与狼人布雷路怪兽极为相似,都是据说有拍摄到这些怪物的真实视频,就算如此,也没办法解释泽西恶魔是否真的存在,毕竟如今的科技发达,视频 很容易就能造假。

泽西恶魔,马和蝙蝠结合的恐怖怪兽

泽西恶魔在美国是有视频记录的,传说它是两足有蹄类的飞行生物,身长1至1.8米、全身覆盖黑毛、头部似马、以及深红色的眼睛、蝙蝠般的翅膀。它们残忍地杀死过狗、牛和家畜,印第安人称它们是恶灵。近百年来有人多次目击到这个美国新泽西州的“魔鬼”,但是没有像怪物温迪戈一样吃人的记录,泽西恶魔到底是什么东西?难道真的和多佛恶魔一样恐怖?真的是魔鬼还是某种濒临灭绝的生物?

对泽西恶魔的记载

关于泽西恶魔的记述,最早能追溯到美国印第安人控制的时代。有些原住民部落把新泽西的松林泥炭称为“龙之地”,后来瑞士探险家把此地重新命名为“屠龙”。还有一些部落把新泽西的某处称为“恶灵之地”,然而这些所谓的“恶灵”可能只是当地孳生的蚊子。这个松林泥炭地区正如其名,早期的殖民者都会避开这个险恶又荒芜的地区。

这块贫瘠的土地为那些不愿露面的人提供了天然庇护所,宗教反对者、效忠派人士、逃犯和殖民时代的遗兵都有。而那些关于可怕怪物的传说是由对熊之类的动物的恐惧而引起。作家兼博物学家汤姆布朗花了数月的时间住在新泽西松林泥炭地的野地中,根据他的描述,有很多徒步旅行者都把他误认为是泽西恶魔,尤其在他全身敷满泥巴用来驱蚊的时候。

泽西恶魔的目击事件

1、拿破仑的哥哥目击泽西恶魔

在1840-1873年,人们察觉到有个屠杀牲畜的动物凶手,因为总是出现类似的牲畜攻击事件以及奇怪的足迹和尖叫,直到1873年人们在布里奇顿真正目击到了泽西恶魔。据说约瑟夫·波拿巴(拿破仑一世的长兄)在新泽西包登敦自家庄园中打猎时也目击了泽西恶魔。美国海军军官史蒂芬·第开特在新泽西的射击场测试军武时曾向泽西恶魔射击,但它仍毫发无伤地继续飞走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