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诡异的泰国巫毒娃娃,教你诅咒唤醒巫毒娃娃的方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6-22 10:27: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泰国这个国家有许多诡异的东西,比如降头术,泰国养小鬼、巫毒娃娃等,这些都是神秘以及邪恶的东西,巫毒娃娃我们经常可以在影视剧里面看到,用针扎你憎恨的那个人的小纸人,对方就会有倒霉的事情发生。巫毒娃娃有没有用试过才知道。

巫毒娃娃的起源

巫毒娃娃来自泰国,是泰国寺庙中的僧侣手工编制而成的,使用的材料不是普通毛线(麻绳),而是添加了据说拥有法力的神奇材料后织成的毛线(麻绳),过程复杂,一种颜色只使用一根完整的毛线。方法有严格规定,不可以出问题。

这种娃娃不是一般我们见到的工厂大量生产出来,随便可以买到的玩具,是赋予某种功效的精灵。样子有多种,各有不同功效作用。在泰国民间,都很习惯用这种娃娃当护身符或诅咒人。

巫毒娃娃和起源于非洲的巫毒教没有联系。制作地方把他们叫巫毒娃娃只是想给个神秘色彩,巫毒娃娃真正含义不是为了诅咒,而是起到爱恋、守护、心里治疗。

巫毒娃娃的唤醒方法

1、每个月的16号-----每月15号的月底的晚上,晚上指天一黑到24点。

2、地点:无人地方,这样做是为了让巫毒娃娃弄清楚谁才是自己真正的主人。比如说自己的房间里面,只有自己,关上房间也是可以。巫毒娃娃一个只能承载一个愿望,有了新愿望,就要换个娃娃。为了实现一个愿望,同时可以使用多个功效一样的娃娃。

3、把愿望写在纸上(愿望里涉及到人名字的,可以的话把那个人的生日也写上),然后把纸头用红线(缝衣服的红线也可以)绑在娃娃身上(整理文字者话:本人认为唤醒结束纸头可以取下来,但是真的怎么样看巫毒娃娃主人们怎么想)。

4、然后用火点燃附带的稻草(或麻绳),一边点,一边念纸头生的愿望和咒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