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泰国旅游胜地星月岛,酷似星星和月亮(PS结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0: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泰国有一个旅游胜地名为星月岛,巧夺天工,从网上传出了的图片可以看的出来,它的形状像一颗星星一个月亮组成,有人怀疑这个小岛是人工制造而成,不过据当地人称这个岛是自然形成的,巧夺天工,但是网上传出来的图片并不是真的,不过的确有星月岛的存在。

星月岛

星月岛位于泰国芭提雅的一处小岛,据说是泰国的旅游胜地,不过平时岛上游客较少,所以知名度不是很高,有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小岛,不过我们可以从图片中看出它的形状,像一颗星星和一个月亮形成的小岛,十分漂亮,有人甚至怀疑星月岛是否真的存在。

星月岛的形状巧夺天工,有人怀疑是不是人工的,为了吸引游客建筑的,但是当地居民称这个小岛是自然形成的,并没有用人工,让人惊叹不已,然道大自然真的能够自然形成这样吗?后来有人爆料这样的小岛是真实存在,但是当中的形状是有人特意PS,P出来的结果。

星月岛是PS结果

被誉为泰国旅游胜地的星月岛,其实并不是图片中的那样,是一颗星星一个月亮组成,据相关考证事实是有一些网友在网上PS出来的结果,无非是人们美好的想象罢了。但是真正的星月岛也还是存在,不过不是我们图片中所期望的那样罢了。

星月岛只是一个普通的四星岛屿,需要从芭提雅乘坐快艇半个多小时即可抵达,岛上有喜来登旗下的酒店,不过每年来往的游客较少,大多数都是以欧美游客为主,比较崇尚自然的玩法,有趣的项目有香蕉船等,虽然不是图片中的样子,但是我们也可以去旅游一下,比较可以说是泰国旅游胜地。

PS:图像处理软件,主要处理以像素所构成的数字图像。使用其众多的编修与绘图工具,可以有效地进行图片编辑工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