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泰国寺庙举办大型自助海鲜宴会?民众质疑是否违反佛教戒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7: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泰国脸书粉丝页『SSBN – Thailand』15日分享一组照片透露,法身寺内竟然举行大型海鲜自助宴会,宴请寺内和尚。

泰国寺庙举行大型自助海鲜和尚们在美食海洋面前尽情徜徉

让和尚们在美食的海洋里徜徉,随心选吃自己所爱,用『饕餮盛宴』都不足以形容其场面的盛大奢华。

此事在网上引发热议,大量网友质疑,法身寺和尚这种做法是否违反佛教戒律?

尽管上述脸书粉丝页已将原帖删除,但Kapook新闻网早已捷足先登,将粉丝页帖子截屏下来,相关照片也一一备份转存。

照片清晰显示,法身寺的自助餐宴会食材非常丰盛奢侈,包括寿司、三文鱼刺身、鲑鱼排、炸薯条、各种鱼虾料理以及五香鸭等,和尚们的贪婪在美食盛宴前展露无遗。

大量网友质疑,佛教不是明确规定和尚不可以吃生食吗?那这三文鱼刺身之类的,算不算是违反戒律?而且和尚如此贪婪地在美食海洋里选吃,这合适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