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泰国佛像脑勺神奇长出菩提树 信众纷纷高呼佛祖显灵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40: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云南香格里拉园区里,日前有一颗3千年菩提树,竟长出“佛手”让不少信众前来朝圣,而近日泰国也出现神奇的景象,帕夭府(Phayao)一间寺庙,里面有一尊佛像,其后脑杓竟神奇长出“菩提树”,让不少信众认为,这是佛祖显灵,因此纷纷前来朝圣。

泰媒报道一寺庙里佛祖雕像脑后长出菩提树,信徒纷纷祈福跪拜

根据泰媒报导,寺庙wat pa lan kham里一尊佛像,近日其后脑杓冒出4片叶的菩提树,这让许多信众惊讶不已,认为这应该是佛祖显灵,因此纷纷前来跪拜祈福。而寺庙人员表示,10几年前有蜜蜂在佛像附近筑巢,至今都未离开,每天都有蜜蜂飞来飞去,没想到佛像上竟长出树苗。

不少信徒认为这是神迹,纷纷前来祈福跪拜。

而庙方也表示,不会将树苗移除,会让它继续生长,供民众观赏这神奇的一幕。不少网友表示“太神奇了!”,但也有人认为“植物的种子飘过去,或人为放的而已,若是后者大概是为了宣传而弄的,我不信一个雕塑上能分泌出种子来…”。

不管是不是人为的还是无意的,这都已经为当地寺庙吸引了众多信徒前来朝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