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神秘生物天使猫,长着翅膀的飞天猫/红白鼯鼠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1: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今在网上见到的天使猫大部分都是PS出来的作品,而传说中的天使猫是一种似猫似蝙蝠的生物,这种神秘生物至今仍在流传,有人说这是基因变异的产物,也有人说所谓的天使猫就是罕见的红白鼯鼠,它们外表像猫,而且能够真的像天使一样飞。

天使猫:长着翅膀的飞天猫

天使猫,又称飞猫,一种长着翅膀的猫。自20世纪开始,就陆续有人发现这种特别的生物,但是否真的存在仍有争议。而古代传说中的飞猫,又叫飞虎,是一种似猫似蝙蝠的生物,是古代传说的神兽。在古老的东北地区,曾经有一个“第五十七个民族”曼洛理人,他们的遗迹和器皿都会有飞猫的图腾标志。

有关天使猫的目睹记录中,这种生物的翅膀从肩部长出,有20-40cm长,头和身子都和正常猫咪一样,只是多了一对獠牙,眼睛发出暗绿色的光。

还曾有记录说是抓住了天使猫,但没多久就死了,而那时科技并不发达,并没有很好地研究和纪录。大部分科学家都认为没有天使猫这个种群,即使有出现带翅膀的猫,那也只是基因突变产生的畸形。但是,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对这种生物的详细科学的解释。所以不管网上说天使猫多少钱一只,都不要相信,因为天使猫可能并不存在。

红白鼯鼠也被叫做天使猫↓↓↓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