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天使猫多少钱一只,揭秘天使猫的背后真相(猫贩炒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1: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很多爱猫人士在网上看到天使猫之后,都想拥有这样一只与众不同的猫咪,天使猫多少钱一只呢!?据说经过猫贩子的炒作,天使猫的价格都能在以前买一只藏獒了,所以估计在十几万之高。天使猫真的存在吗!?其实网上售卖的天使猫大多都是变异品种,真实的天使猫并未找到。

天使猫是什么,天使猫真的存在吗

天使猫又称为飞猫,是一种传说中存在的猫,但是在现在的生活中,也存在着和传说描述相似的猫,天使猫指的是长着翅膀的猫咪,至今为止依然是一个非常神秘的物种,最早的时候是在1905年提出来的,目前虽然也发现了长相和传说中的天使猫一样的猫咪,但是却不能如传说中的一样,能够飞行。

根据对现在发现的“天使猫”研究,大多数的天使猫都是由于病变等因素造成的,而对于天使猫是否存在,目前还没有一个准确的定论,大多数认同的说法是其实天使猫其实是介于蝙蝠和猫咪之间的物种,只是还没有被当今人类所发现。

揭秘天使猫的真相

事实上,这对翅膀是由长在猫背部的两个肿块发展而来的。肿块增长主要是受近日四川炎热天气的影响。而网上那只天使猫的主人——一位姓冯女士则认为两个肿块长成翅膀的形状是由于不断受到发情期母猫骚扰的结果。

冯女士称:“最初,在小天使猫的背部长出的仅仅是两个肿块而已,但不断有处于发情期的母猫过来骚扰它,致使两个肿块迅速长大,一个月之后,两个肿块就长成现在酷似翅膀的形状了。”同时,她坚持表示,她的爱猫“汤姆”可不是妖魔鬼怪的化身,相反,这对翅膀使它看起来更像一只可爱的“猫咪天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