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山灭门奸杀案,三口毙命15岁女儿被奸杀倒浸洗衣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4 09:39: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山灭门奸杀案发生于2012年10月30日发生于中山市南头镇,一家三口被杀,父母均为五十多岁的中年人。其中15岁的女儿被奸杀,被杀后倒浸洗衣机,手法极其残忍。中山灭门奸杀案18小时告破。嫌疑人是夫妇儿子外面的债主。

中山灭门奸杀案一家三口毙命

指的是2012年10月30日发生于中山市南头镇灭门凶杀案。中山市南头镇南安北路一住宅内发现三具尸体。死者为住户谭某及其妻子和女儿。死因均为他杀,15岁的女儿则被奸杀。目前警方已经侦破此案。

中山灭门奸杀案,指的是2012年10月30日发生于中山市南头镇灭门凶杀案。中山市南头镇南安北路一住宅内发现三具尸体。死者为住户谭某及其妻子和女儿。死因均为他杀,15岁的女儿则被奸杀。目前警方已经侦破此案。

2012年10月31日早上,中山市南头镇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南安北路一住宅内发现三具尸体。死者为住户谭某及其妻子和女儿,15岁的女儿则被奸杀。死者为住户谭某(51岁),南头人,在本地一工厂工作,及其妻子和女儿。死因均为他杀,死亡时间为30日晚上。据知情人说,谭某15岁的女儿是下午放学回家后撞见犯罪嫌疑人而被奸杀的。

中山灭门奸杀案:案发地是中山市南头镇南安北路的一栋两层高的居民楼。被害的夫妻分别叫谭某坤和冯某娥,其女儿叫谭某珊,2012年时仅15岁,在南头镇初级中学读初三。他们还有一个儿子谭某强,2012年25岁,未与父母同住。经过警方证实,15岁的谭某珊确实被奸杀,凶手极其残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