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悍匪董震案件纪实,全家死绝被逼造反砍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9: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没有人愿意成为一个被世人唾骂的悍匪,大多数悍匪之前都有这比较悲惨的遭遇,也有些是被逼上绝路才堕入黑暗。这悍匪董震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那一年庄稼绝收,董震母亲病死,为治病耗光家产,第二年董震父亲遭到恶霸暴打去世,董震心灰意冷拿起了刀刃。

悍匪董震:被社会逼上绝路的人

董震,1957年8月3日,出生于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牛家佃家境贫寒,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在如今却成为了和呼兰大侠齐名的悍匪。董震起初还是一位老实巴交的人,可是一连串的打击让他对生活心灰意冷,于是就拿起刀刃,手刃了自己最痛恨的仇人,此后便不见其踪影。有人说董震最后浪迹天涯去了,也有人说董震已经被枪毙了,事件的因果到底如何呢!?且看看下面的故事。

悍匪董震案件纪实

1992开春,冯乡长的外甥郭宝财,强行圈占三所民宅,其中包括董家的房子。那两户村民,迫于郭舅的势力,只好忍痛割地以求保全。唯独董家据理力争,原因是那两户村民,或多或少象征性的得到了一些经济补偿,而郭,见董家好欺分文不给。

其实,这三所宅院,原本就是董家的房产。董家,三代富农,解放后,土地改革,被教育、改造成贫农。董祥的右腿被“教育”瘸了、两儿一女被“改造”致死、媳妇因故病逝,家破人亡....此后,董祥再婚,有了董震。董震的出生,令这个脆弱的农民家庭,又有了生机,有了活下去的勇气和希望。

命运无常世事难料。91年,西北干旱赤地千里颗粒无收。就在这节骨眼儿上,董震的母亲积劳成疾,一病不起。为治病保命,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那是董震攒的娶媳妇钱),又借了外债。最终还是因无钱消费,被医院“请”出去后,病死家中。遗体埋在董家的田地(祖坟)。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转过年来92年开春,郭宝财强占董家房产。董氏父子遭郭暴打被迫弃房,在自家耕地盖了间草棚苟且安身,没多久董祥就死了。

当晚9点,董震拿着菜刀来到郭家,当时郭家大院里正有喜事办酒席,董震在门口直接砍下郭宝才兄弟的脑袋,进院后将脑袋仍在酒桌上,相继砍死了郭宝才,在场的冯乡长以及他的两个儿子,然后大开杀戒,杀了郭宝才的父亲,具体死了多少人无人知晓。之后,据称董震远走他乡,成为了像呼兰大侠一样的人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