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梁荣彩案件结果,19岁惨死女厕(凶手仅死缓两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0: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大学,很多人想到的都是青春与美好,然而对于19岁的女大学生梁荣彩来说,大学也是其生命的终止。梁荣彩在2011年被同校男生尾随猥亵后杀害,其男友为其制作纪念视频,而杀害梁荣彩的凶手却死缓两年。

梁荣彩19岁惨死女厕

梁荣彩是原本是一个青春活泼的女大学生,但是其生命被终结在2011年11月21日。梁荣彩在白天被同校一大四男生在教学楼厕所杀害,生命停留在了19岁的花季。

2011年11月21日上午8点,是一个平常的早晨,梁荣彩吃完早餐后给男朋友发完信息,就去了卫生间。没想到这一去就是走向死亡。同校一大四学生敖翔计划尾随女生进女厕猥亵,其原计划对象没有成功,便将目标放在了梁荣彩身上。

敖翔尾随被害人梁荣彩进入女厕,反锁女厕外门,关灯。然后戴上手套,自制面罩,脱下长裤和鞋,手持水果刀,敖持刀逼梁荣彩入隔间,接着逼迫梁荣彩戴上了眼罩并脱掉了连衣裙和文胸,下身衣物脱了一半,之后敖即开始实施猥亵。

不过在梁荣彩夺下其刀之后开始大声呼喊,敖翔恼羞成怒,将梁荣彩头狠狠的撞向墙壁,梁荣彩被砸晕后,敖翔又双手掐住梁荣彩的脖子15分钟致梁荣彩当场死亡。梁荣彩就这么在其最好的年纪死去了。

凶手猥亵女生无数

敖翔自称其之前猥亵过N多女生,自己都记不清有多少人了。据庭审供述,2011年11月1日至20日,敖共猥亵过5名女生。就在案发的前一天,1月20日晚上8点左右,敖翔还在6区E栋3楼女厕成功猥亵了一名女生。但是这些女生之前都没有报案,在梁荣彩被害后才有一名女生报案。

仅被判刑死缓,梁荣彩男友发纪念视频

梁荣彩的案件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因为这样一个长期猥亵女生的变态杀人犯仅被判刑死缓两年,其男友和父母都不能接受, 表示最好能快点惩罚凶手。为此,梁荣彩男友还特意发纪念视频,记录了梁荣彩的生活以及被害经历。也因为这个视频,让梁荣彩案件获得了更大的曝光。不过目前并没有凶手被伏法的消息。下面是其男友的纪念视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