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国大邱青蛙少年失踪案,5名少年被人虐杀而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4 17:05: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韩国似乎有很多罪犯都拥有恋童癖,如素媛真实事件还有我们今天要说的韩国大邱青蛙少年失踪案,青蛙少年其实应该是火蜥蜴少年,只是媒体误报成青蛙,韩国大邱青蛙少年失踪案震动了整个韩国,连总统都出面帮助寻找,直到11年后才发现五人的尸体。

韩国大邱青蛙少年失踪案

 

1991年3月26日,大邱近郊一个小镇的5名少年为抓火蜥蜴出门后失踪。由於媒体把火蜥蜴误报为青蛙,於是他们被叫作"青蛙少年"。直到11年零6个月后,在距离小镇2.5公里的卧龙山山脚发现了少年们的遗骸,青蛙少年失踪案又重新浮出水面。对遗骸进行鉴定的庆北大学法医学小组在3名死者的头骨上发现了被钝器击伤的痕迹,因此做出了"被杀"的结论。

青蛙少年失踪案猜想

 

青蛙少年失踪案案发第二年,在一次研讨会上,电视剧《刑事班班长》的原型人物崔钟洛说:"虽然这样说对不起死者的父母,但失踪的5名少年很可能在卧龙山已丧命并被埋葬。"崔钟洛的推理成为现实。案发初期,警方认为少年们"离家出走",并直到失踪7个月后,才动员军队,搜索了卧龙山一带,但由於落叶覆盖地面,很难找到埋葬的痕迹。

 

可疑的是,在青蛙少年遗骸附近找到了10多颗弹头。这附近有部队射击场。在遗骸被发现后,有人说少年们不是去抓火蜥蜴,而是去捡弹头。此前他们也曾多次去捡弹头。那么,就不是"火蜥蜴少年",而是"弹头少年"。有人举报说,正在练习射击的军人们错手打死或打伤了突然出现的少年。但由於时间太长,无法证实青蛙少年失踪案的原因。

青蛙少年失踪案已过诉讼期

 

遗骸挖掘现场

当时调查该青蛙少年失踪案的有关人士说,如果早先发现少年的尸体,就很有可能抓住罪犯。据悉,根据11年零6个月后的遗骸,就连凶手使用的凶器都难以识别。虽然大多数国民主张对反人道犯罪延长上诉时效,但即使修改法律,上诉时效已到期的案件也会被排除在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