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非洲津巴布韦劫精女,女人轮奸男人劫走精液避孕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18 15:37: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津巴布韦其实是世界上最穷的国家,人均收入仅仅0.1美元,而且通货膨胀极为严重,买个鸡蛋都是上亿的给,这也难怪会出现津巴布韦劫精女的事件了。当地居民都没有稳定的收入,突然冒出一些人收购精液,这导致了劫精女的出现,为了钱为了生存,节操一点也不要了。

津巴布韦劫精女:劫走男性游客精液

在津巴布韦,男性都不敢上女性的车,因为他怕被强奸。津巴布韦劫精女的凶名远扬,她们会劫持男性游客,并会强行灌下性药,与之发生性关系,结束之后会带走满是精液的避孕套。这让津巴布韦的男人闻风丧胆,都不敢碰到女性团体。

经过调查表明,这些劫精女劫走精液是用于宗教仪式,据说在仪式中用精子会带来好运,也不知道是什么宗教居然会用到精子这种东西,还有专门的人来收购精子,有买卖就有伤害,难怪会出现劫精女这样荒唐的事件的。

津巴布韦女人强奸男人不犯法

巴布韦,女人当街劫持男子并强行与之发生关系,即便是手段粗暴,充其量也只会判非礼罪,相比强奸罪,简直小巫见大巫。真因为此,津巴布韦才会频发女子劫持男游客的事件。听起来似乎有些荒诞,甚至有些心怀鬼胎的男子巴不得在旅行中会有这等奇遇。

但是,并非所有的男人都能够承受这等羞辱。怎奈,强龙压不过地头蛇;怎奈,一个男子抵不过多名女子的撕抓。虽然男子被强奸的事件属于奇葩,但是,男子在经历此等遭遇后,内心的恐惧和不安将会伴随自己很长时间,甚至会颠覆男人对爱情和婚姻以及对女人的正常看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