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两个警察在拘留室搞我!外国女子竟在巴黎警察局遭强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2: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法国巴黎两名警员涉强奸一名加拿大(专题)女游客的罪名成立,分别被判处7年监禁以及罚款2万3欧元,约合3万加元。

外媒报道加拿大一女游客在巴黎警察局被警察强奸

加拿大女子Emily Sparton同意公开身份。

据美联社援引法国新闻频道LCI报道,这两名警员分别是Nicolas R.和Antonie Q.,是巴黎警局反帮派组成员。

来自安省St. Catharines的女子Emily Sparton于2014年4月前往巴黎时,在一间爱尔兰酒吧遇见这两名警员。之后她被带到附近的警局总部参观,并在那里与警员发生性关系。

Sparton的律师称,当她离开警局总部时,遇到另一名警员,并告诉对方自己被强奸。

报道称,Sparton最初称自己遭到四名警员强奸,之后修改了证词,称有三名警员涉事。不过,最终只有两名警员被指控。

根据法庭文件,提交为证据的内衣上发现了两名警员的DNA。Sparton提出诉讼后提交的医检报告显示,她身上多处有瘀伤和妇科病变。

两名受审的警员中,一名警员承认发生性关系,但称是双方同意的。另一名警员最初否认发生性关系,之后承认有一些互相接触。

检测还证实,原告在事发时是醉酒的状态。

此案在法庭一审时裁定撤销对两名警员的指控,之后上诉法庭推翻了这一裁决,重新判定警员有罪。

据LCI报道,Sparton在离开法庭时没有作任何声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