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秋叶原杀人事件,男子对社会不满持刀砍死7人(变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18 12:04: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本发生过许多的离奇杀人案,比喻:东电白领被杀事件宫崎勤事件、被杀的都是10岁以内的女童。小编说的这次秋叶原杀人事件是说一个宅男心灵扭曲,对社会不满、怀恨世人,持刀在人群聚集的地方见人就砍,秋叶原杀人事件被称日本最残忍凶杀案之一。

日本变态杀人案

在2008年6月8日造成17人死伤的“秋叶原杀人事件”,于2011年3月正式宣判凶手加藤智大死刑,才算宣告结束。如今,这个事件将被改编为电影。秋叶原杀人事件:2008年6月8日12点35分左右,被誉为宅之天堂的东京秋叶原交叉路口发生了无差别袭击杀人事件。

下午12时30分,加藤智大驾驶货车闯越红灯,时速40公里冲进行人专用区,导致5名行人惨遭撞倒或辗压。加藤智大随即下车,双手挥舞着蓝波刀与匕首,一边疯狂地大叫,一边攻击刚刚被撞倒的路人及周围群众,2分钟内先后在100米乘以70米的范围内刺伤12人,因当日是星期天,该路段实施行人专用区措施,街道上满是行人,场面顿时大乱。

事件后一小时内,被害者中村胜彦(74岁男)、藤野和伦(19岁男)、川口隆裕(19岁男)、小岩和弘(47岁男)、宫本直树(31岁男)相继死亡,其后数小时武藤舞(21岁女)、松井满(33岁男)亦相继不治死亡,前三人是被货车撞死,其他是遭刺杀后失血过多而死。秋叶原杀人事件合计共有7人死亡,另有10人轻重伤送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