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恐怖童谣,血腥玛丽用2800少女的血驻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18 15:08: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小时候听过许多童谣,当然都是以欢快美好的词句,但是童谣却不一定都是美好的,世界上流传着十大恐怖童谣,听着可能没什么,但是背后的故事足以让人万分惊恐。其中有一首血腥玛丽,讲述的就是一个女人为了永葆青春杀死2800名少女,并用她们的鲜血来驻颜。

一、血腥玛丽

血腥玛丽歌词:啪喳啪喳喀嗤喀嗤咕叽咕叽 裂开了,啪喳啪喳喀嗤喀嗤咕叽咕叽 断掉了。心脏拿过右手小肠拿过左手 放下头颅放下肝脏 玛莉拿起蓝色的眼珠在看着。啪喳啪喳喀嗤喀嗤咕叽咕叽 裂开了,啪喳啪喳喀嗤喀嗤咕叽咕叽 断掉了。肺脏拿过右手肾脏拿过左手 放下舌头放下鼻子 玛莉割下挂着耳环的左耳朵。玛莉阿玛莉阿 穿著红衣的玛莉 留着金色长发的玛莉 戴上割下的耳环。玛莉阿玛莉阿,穿著红衣的玛莉 有着绿色瞳孔的玛莉 收下挖出的眼珠。玛莉阿玛莉阿,穿著鲜血沾红衣服的玛莉 拿起锯子与菜刀转过身。拿着空洞的没眼睛头颅 出现在你家的院子里。

血腥玛丽的背后故事:血腥玛丽能够成为世界上最知名的恐怖童谣,这源于一个极为恐怖的故事。李·克斯特伯爵夫人是一幢中世纪古堡的主人,她美艳动人,一生中有无数个男人为她决斗而死,而她ed美丽持续了50年之久。而她的驻颜术就是纯洁少女的鲜血,她相信只有浸泡在纯洁的血液中才能永葆青春。所以每次洗澡前,她还要喝下至少半升的血液,她管这叫 "内洗" 。她洗一次澡,至少要杀掉两个少女。就这样,在长而黑暗的50年里,一共有2800名少女惨被杀害,所有的尸体全部埋在她私人的浴室底下。

二、妹妹背着洋娃娃(在线试听)

妹妹背着洋娃娃歌词:妹妹背着洋娃娃/走到花园去看樱花/娃娃哭了叫妈妈/树上的小鸟在笑哈哈/娃娃啊娃娃为什么哭呢/是不是想起了妈妈的话/娃娃啊娃娃不要再哭啦/有什么心事就对我说吧/从前我也有个家/还有亲爱的爸爸妈妈/有天爸爸喝醉了/拣起了斧头走向妈妈/爸爸啊爸爸砍了很多下/红色的血啊染红了墙/妈妈的头啊滚到床底下/她的眼睛啊还望着我呢/爸爸 妈妈 为什么呀 为什么呀/然后啊爸爸叫我帮帮他/我们把妈妈埋在树下/然后啊爸爸举起斧头了/剥开我的皮做成了娃娃

妹妹背着洋娃娃的背后故事:这首恐怖童谣相信很多人都有了解过,因为这首歌是被列为了世界十大禁曲之一,妹妹背着洋娃娃的故事讲述的就是一个十岁小女孩,因为车祸失去了双手,而爸爸妈妈又给她生了一个妹妹,感觉被爸爸妈妈遗弃。其实在车祸的时候她就应该死去的但是自己舍不得爸妈,想象自己还活着。妹妹背着洋娃娃是由爸爸送给她的洋娃娃唱出来的...【查看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