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远古最强四大巨猪,体型堪比野牛战斗力完爆剑齿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18 16:46: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里说的巨猪可不指的是巨大的猪,而是远古的一种叫做巨猪的生物,它们体型庞大堪比野牛,咬合力惊人堪比鳄鱼,是要比剑齿虎更加可怕的一种生物。传说巨猪甚至能够和恐龙硬碰硬,远古有四种巨猪最著名,它们凶起来谁都治不住!

一、巨猪:体型堪比野牛

巨猪是生活在恐龙灭绝后的第一个纪元古近纪,距离现在有6500万年左右。最开始巨猪并没有很庞大,而是在不断地进化中拥有了也野牛般的体型,所以被叫做是巨猪。巨猪在当时的那个时期基本上是很少有天敌的,它们极为凶猛,一旦发疯起来谁都受不了。

至于发疯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巨猪的脑子特别小,别看它体型大,可脑容量只有一个橘子那么大,但是它们可以轻易碾碎骨头的大牙齿,却能让每一种生物都望而生畏。巨猪是主动猎食的动物,像推土机一样扫荡自己能够找到的任何食物,所幸的是巨猪似乎是以吃植物为主的杂食性动物,如果吃肉的话,那可就强大了。

二、完齿猪:战斗力完爆剑齿虎

完齿猪也是巨猪的一种,它要比巨猪的出现晚上三百万年左右。它们的体型还是同样的庞大,但是咬合力却是更上一层楼,甚至远超鳄鱼。只要咬到了你,一瞬间就可以把你的骨头给咬碎。

它真正的面目是让人非常恐惧的,比剑齿虎和异剑齿虎都可怕,所以被称为“沙土恶魔”,完齿猪表面看其凶神恶煞,可是这货更喜欢啃食植物块茎和藤蔓,与巨猪一样主食是植物,想要开荤时才去抢食或食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