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最年轻的父母,琳娜·梅迪纳五岁怀孕生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0 11:39: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结婚生子是每一个女人最大的幸福,但是如果你在错误的年纪怀孕生子,那可就不是闹着玩的了。琳娜·梅迪纳就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妈妈,因为她怀孕生子的时候才5岁大,这看似不可思议的事情却是真的存在的,不仅琳娜·梅迪纳如此,世界上还有很多年轻的父母们。

一、琳娜·梅迪纳

琳娜·梅迪纳,人类史上最年龄最小的妈妈,在她自己还是个孩子的情况下便成为了母亲,在她五岁时怀胎八个月半,剖腹产生出了她的第一个孩子。这不管是在人类史上还是医学史上都是不可思议的事情,琳娜·梅迪纳的孩子从小都以为琳娜·梅迪纳是他的姐姐,却没想到这竟是他的亲生母亲...【查看详情

二、世界上最年轻的父母

世界上最年轻的父母出现在1910年,一个8岁,一个9岁,都是中国人。但这并没有更为详细的记载,这也许与旧社会的童养媳风俗有着必不可分的关系,但是这么小的年纪就已经性成熟了吗!?要知道人类最佳的性年龄20岁左右,虽然要比琳娜·梅迪纳大一点,但这么小的孩子就当父母真的不可思议。

三、世界最年轻的爸爸

英国最年轻的父亲是英国贝德福德郡夏恩布鲁克市的西恩·斯图亚特,1998年,年仅12岁的西恩和15岁邻家女友爱玛·威伯斯特偷吃禁果,致使爱玛怀孕分娩,西恩在12岁时当上了父亲。

四、世界上最年轻的祖母

在非非洲中西部的尼日利亚,玛姆兹可能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子,她是一位部落酋长妻室里的其中一个妾侍,在8岁零4个月的年龄上,她生了一个女儿。她的女儿在8岁多的时候也生了一个小孩,于是17岁的玛姆兹成了世界上最年轻的外祖母,如果琳娜·梅迪纳也这样肯定会打破她的记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