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宙斯之子大力神赫拉克勒斯,希腊神话第一大英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09 13:2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古希腊罗马神话中,最伟大的英雄人物就是赫拉克勒斯,也叫做海格力斯。他是众神之主宙斯的儿子,拥有半神半人的血统。赫拉克勒斯神勇无比,完成了许多令人敬佩的人物,最终却被赫拉害死,死后成为了大力神,是希腊神话中最著名的人物。

赫拉克勒斯:宙斯乱伦生出的孩子

赫拉克勒斯死后宙斯与阿尔克墨涅的儿子,而阿尔克墨涅是珀尔修斯的孙女,珀尔修斯却又是宙斯和凡人达娜厄的儿子,是个半神半人,这关系真是乱的彻底,所以赫拉克勒斯也是拥有半神半人的血统,而且是62.5%的神+37.5%的人,也就是神的血统占大部分,这也是赫拉克勒斯能够这么强大的原因。

但是在赫拉克勒斯出身时就受到了宙斯原配妻子赫拉的憎恶,并且想尽办法的要弄死赫拉克勒斯,可惜没有得逞,反而阴差阳错的让赫拉克勒斯获得了无比神力。可惜赫拉克勒斯最后还是被赫拉害死,不过在死后赫拉克勒斯成为了大力神。

赫拉克勒斯获无比神力

当阿尔克墨涅生下赫拉克勒斯的时候,担心他受到赫拉的报复,就将其遗弃在一个田野中,没想到碰到了雅典娜和赫拉,雅典娜见到婴儿时期的赫拉克勒斯后,劝赫拉给他喂奶,结果赫拉克勒斯咬疼了赫拉的奶头,便将其扔下,雅典娜不忍心就将这个婴儿送给阿尔克墨涅抚养,没想到经过一番周折,儿子又回到了母亲身边,还获得了如此的神力。

但赫拉很快就明白那个吸她奶的孩子是谁,而且知道他现在又回到了宫殿。她十分后悔没有把赫拉克勒斯除掉。随即她派出两条可怕的毒蛇,爬进宫殿去杀害孩子,想把他扼死在摇篮里,却不料小小年纪的赫拉克勒斯因为吮吸了赫拉的乳汁而拥有了无比的神力,反把两条毒蛇制服,赫拉只好作罢,从此之后赫拉克勒斯便强势崛起,一步步走向英雄之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