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虚拟星球奥里里亚,模拟外星生物证明其真实存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1 17:53: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地球的资源在不断的枯竭,人类继续寻找一个能够代替地球的新家园,在不断向外太空寻找生命星球的同时,科学家们也在不断地进行模拟实验,并制作出了虚拟星球奥里里亚,用以存在适宜人类居住的星球,并以此推测外星生命的存在与形态。

奥里里亚被称第二地球

为了让人类更加轻易的寻找到有生命的星球,各国的天文学家和生物学家们用计算机创造一个可能在银河系存在并具有生命的星球——奥里里亚。这颗星球与地球极为相近,而且围绕一颗红矮星公转,这颗红矮星就相当于我们的太阳,基于这些因素条件,生物学家们有模拟猜想这个星期上的生物是何种模样。

但是奥里里亚与地球的生态环境有很大的不同,因为在这个星球上没有季节、没有昼夜之分,而且奥里里亚的一面是永远对着红矮星的,就像月亮的一面永远对着地球一样,而另一面是永远黑暗的,黑暗的一面永远被冰层覆盖,而白昼的一面这是广阔的河流和洪水肆虐的平原,云彩和闪电、风暴主宰着天空。

奥里里亚:一面温暖一面冰封

奥里里亚星球上的这种环境看似不会有生命的存在,但是红矮星并不像我们的太阳那样炽热,所有给白昼一面带来的光和热是永远温暖的,这甚至更有利于生物的发展和进化。也正因为此,这会让科学家们更好的研究一个环境下生物的进化。

最接近地球的开普勒452b和疑是有生命的格利泽581d,是人类大迁移的首选目标,虽然不知道这两颗星球上是否存在生命,但是通过奥里里亚的生态环境可以模拟出这些生命的样貌。生物学家们模拟出的这些生命,与地球上的是生命有很大不同,就像是从科幻电影里面出来的一样。

下页介绍奥里里亚星球上的模拟生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