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德国纳粹T-4护士组,残杀数十万名重残病人的女魔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6 15:44: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德国纳粹集团的罪行数不胜数,除了屠杀犹太人之外,最让人感到残忍的是下令消灭了数十万名重残病人。这些病人被希特勒认定为“没有生存价值的生命”,并组织了一个名叫T-4护士组进行屠杀计划。而T-4护士组的女成员全都是自愿加入的,被称为最可怕的女魔鬼。

德国T-4护士组:屠杀数十万重残病人

在二战时期,德国不仅搞出了屠杀犹太人事件,还做出了雅利安人神族计划以及消灭没有生存价值的生命计划。而执行最后一种计划的就是T-4护士组。她们是恐怖杀人的血护士,其中大多数女护士都被希特勒给洗脑,杀死这些病人不仅不觉得残忍,然而是一种骄傲。

T-4护士组的护士门在疗养院,精神病院,医院逐步挑选,选出那些符合标准的人,投入集中营,然后,使用针剂,毒气,手术砍头等方式残忍的剥夺他们的生命,鲜红的鲜血,是对她们身上的白大褂最好的讽刺。原本治病救人的双手却拿起了屠刀,成为了多少人心中的白衣噩梦。

在这场毫无人道的大屠杀中,T-4护士组采用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消灭这些病人。参加纳粹组织的德国妇女达到了230多万,而加入到T-4护士组的女子至少6000名,这些人在看守所中对重病犯人为所欲为,至始至终总共杀死了数十万名重残病人,而其中就有近万名儿童被杀,这样的行径,就算是在美丽的脸庞也会让人觉得是蛇蝎。而其中最著名的女魔头名叫伊尔玛·格蕾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