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iphone7史上最漂亮的样子,发布会钢琴黑来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7-26 14:00: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2016年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iphone7发布会在旧金山举行。这是无数果粉、非果粉都在关注的事情,毕竟史上销量最高的手机排行中苹果仅排第九,所以要赶紧揭晓iphone7史上最漂亮的样子。这次发布会之前网传将会出现iphone7史上最漂亮的样子,无边框?双镜头?都在这次发布会上揭晓。

iphone7官方宣传片:

iphone7史上最漂亮的样子8个看点:

1、外观:钢琴黑来袭

【图】iphone7史上最漂亮的样子,发布会钢琴黑来袭

iPhone7背部取消了上下两根天线,白色的两条线没了,是iphone7史上最漂亮的样子,和世界上最丑的10款手机比起来简直是天壤之别。除了玫瑰金、金色、银色外,iPhone7增加了黑色和亮黑色(Jack black,民间称其为“钢琴黑”)。亮黑色版本为高光泽度的外观,采用包含九道精密工序的阳极氧化与抛光工艺打造而成。

【图】iphone7史上最漂亮的样子,发布会钢琴黑来袭

其表面硬度与其他采用阳极氧化处理的苹果产品相同。但是,高光泽度表面可能随着日常使用而出现细微磨损。苹果表示,如果对此有所担心,建议选择一款合适的保护壳来保护你的iPhone。

2、照相机

iphone7史上最漂亮的样子,可能就是双摄像头了。

【图】iphone7史上最漂亮的样子,发布会钢琴黑来袭

因为在2016十大性能最佳的智能手机中iPhone6才排第三,所以iPhone7加入了光学图像防抖功能,实现最长可达iPhone 6s三倍的曝光时间。采用更大光圈(f/1.8)和六镜式镜头,使得光线量最多可比iPhone 6s增加50%,在弱光环境中拍摄照片和视频时表现更出色。参数方面,iPhone7搭载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4个智能LED的闪光灯,以及7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进行广色域拍摄。

iPhone7 Plus除了拥有iPhone7这些功能外,还多了一个摄像头。第二个摄像头是一个可将景物拉得更近的长焦镜头(也是1200万像素),让你可以从更远的距离进行更高画质的变焦。这个摄像头进行2倍光学变焦,最高10倍数码变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