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上转发最多的微博信息,王俊凯两年破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0 08:40: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王俊凯在2014年9月21日、15岁生日当天发布了一条他翻唱刘若英《继续-给15岁的自己》的歌曲的微博,作为送给粉丝的礼物,感谢歌迷一直以来的陪伴。而这条微博截至2015年6月19日为止被转发4277万次,在同月22日获得了金氏世界纪录认证“转发最多的1条微博信息”,也因此为王俊凯赢得证书认可。

【图】世界上转发最多的微博信息,王俊凯两年破亿

粉丝曾说过,这条创吉尼斯纪录的微博是送给王俊凯的一份礼物,在获得吉尼斯认可后,许多粉丝也已经把转发这条微博当成了一种日常习惯,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有趣的,烦恼的事都愿意去转发这条微博倾诉和分享。粉丝把王俊凯的这条微博当成倾吐心事的树洞、许愿博、以及粉丝对王俊凯的各种叮嘱等等,偶尔去翻看一下,就能看到粉丝各种“求过二四级”、“快期末了,求大哥保佑发挥超常,取得好成绩”、“今天不开心,求抱抱”、“小凯好好吃饭,好好照顾自己”,充满了爱与感动。

【图】世界上转发最多的微博信息,王俊凯两年破亿

而今日,这条曾经因转发4277万获得吉尼斯世界记录的微博历时两年已经转发破亿!对此,粉丝有激动,有感慨,说道“已经两年了啊,我们小凯已经17岁了呢,莫名想哭怎么回事”,也许很多不明情况的路人会觉得想不通粉丝为什么坚持这么做,甚至觉得脑残,不过这也是粉丝对偶像表达喜欢与支持的一种方式吧,粉丝回应说“这不只是一条微博,这也是我们两年记忆的承载”。TFBOYS王俊凯无疑是励志的,出身在毫无背景的普通家庭,却用坚持不懈的韧劲创造属于他的荣耀,未来路很长,期待少年的无限可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