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窃·格瓦拉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揭秘职场生涯的黑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2 11:56: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窃·格瓦拉的一句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火了,看到这句话,首先先笑一会。很多朋友想问一句,不打工靠什么来养过自己,靠什么养活家人?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可能是存在其他的原因而导致不愿意打工呢?打工的黑暗你知道多少?

窃·格瓦拉被捕视频观看:

如何看待窃·格瓦拉的这句话

【图】窃·格瓦拉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揭秘职场生涯的黑暗

很多人看到这个视频之后都会觉得很可笑,自己单身一个人肯定是有问题的,而且还靠偷过生活,还说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被抓进了派出所还觉得比家好,简直太可笑了,但其实窃·格瓦拉的这句话听引人深思的,虽然说现在这个社会主要都是打工为主,但是打工者确实会有很多问题。

【图】窃·格瓦拉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揭秘职场生涯的黑暗

窃·格瓦拉的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揭示了打工者的心酸苦累。福柯在《规则与惩罚》中说到,轻微非法活动不是社会的必要边缘地带的产物,而是从战场中心传来的底层轰鸣。这些都隐藏着打工者地位的低下,并且还存在剥削与被剥削的关系。现在大多数打工者就完全成为小弟一样的角色,上面的人说什么就要做什么,不管是不是跟工作上的事情有关,不做?后果你是知道的。

【图】窃·格瓦拉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揭秘职场生涯的黑暗

在去年咪蒙的《职场不相信眼泪》就引发热议,实习生就应该帮老板取外卖拿快递么?像这样的打工状态简直不要太多,但是作为基层人员并没有什么办法,如果你不去做,自然会给人不好的印象,自然不可能得到公平的对待,更有可能是穿小鞋。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也许作为高层并没有体会,但是作为基层的你,相信是有非常深的感触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