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加加林死亡之谜,飞机遇难背后的种种阴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2 15:51: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今载人航天技术已经算是很发达了,但谁都无法忘记太空第一人加加林,他是第一个踏入宇宙的地球人。可不幸的是,这位纵横空中多年的人,最后却死于飞机失事,于是对于加加林死亡之谜一直众说纷纭,很多人都不相信他的死那么简单。

加加林究竟怎么死的

作为第一个进入太空的地球人,加加林绝对是无数人心中的英雄,加加林踏入太空的那一年是1961年,完成了世界上首次载人宇宙飞行,实现了人类进入太空的愿望。但谁也意想不到,短短8年后,年仅34岁的加加林却死于意外……只留下了众说纷纭的加加林死亡之谜,虽然说是飞机失事,但很多人依然想知道其中的真相。

【图】加加林死亡之谜,飞机遇难背后的种种阴谋

加加林突发意外的那一天是这样的,他和飞行教练员谢廖金在一次例行训练飞行中,10时19分,飞机升空。10时30分,加加林把空域作业的情况报告飞行指挥,请求准许取航向320返航。此后,无线电通信突然中断,1分钟后,飞机一头栽到地上。很多人都不相信,加加林就这样突然的离开人事。加加林死亡之谜谜雾重重,调查加加林死因的政府委员会的结论仍未向公众公布。只剩下6种死亡原因的猜测:

【图】加加林死亡之谜,飞机遇难背后的种种阴谋

说法1:有人将伞绳割破从而使飞行员无法跳伞逃生,加加林和塞卢金根本没有生还的可能性。有传闻称,当时的苏联领导人勃列日涅夫对加加林的名气感到嫉妒,下令除掉加加林。这难免为加加林死亡之谜蒙上了一层阴谋论的色彩。不过,只有很少的人知道,克格勃在坠机事件发生三天后找到了降落伞,降落伞是在附近村庄被发现的,当地人发现了坠机现场,割破了伞绳,盗走了降落伞,他们以为降落伞的伞布有朝一日能派上用场。

【图】加加林死亡之谜,飞机遇难背后的种种阴谋

说法2:委员会成员在坠机坑里发现了一只死鸟。专家们立刻推测,加加林的坐机与鸟相撞后坠毁,鸟类学家称,这只死鸟不是导致飞机坠毁的原因,他们甚至认为,这只死鸰是被一只鹰杀死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