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网络上的梗是什么意思,有趣且爆笑的各种梗盘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2 18:32: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网上总是流传着各种各样的梗,有那么几个不明白那么就真的out了。其实我们现在用的许多网络热词也都是有着一个梗的,而我们一般说的这个梗是什么意思呢,网上如今比较流传的又有哪些梗呢?

网上的梗是什么意思

【图】网络上的梗是什么意思,有趣且爆笑的各种梗盘点

在词典上“梗”这个字一般指的是植物的枝或茎,但是网络上我们所说的梗是什么意思自然与之不同。我们现在所说的梗常出现在综艺节目中,所谓“梗”的意思是笑点,铺梗就是为笑点作铺垫。一般来说,梗用于流行事物比如综艺、动漫、电视剧等。

【图】网络上的梗是什么意思,有趣且爆笑的各种梗盘点

而如今梗是什么意思已经被不断扩大引申,大到某个时间段,小到情节插曲,乃至故事中发生的片段都可以叫“梗”。但实际上“梗”其实是个讹字,正字应为“哏”。其实“梗”这个意向是台湾人以讹传讹,人云亦云误传出来的。

流行的梗有哪些

1、广东人吃福建人是什么梗,福建人的吃法与口味分析

有传言广东人什么都吃,而后来居然演变成了广东人吃福建人,这究竟是个什么梗?出处在哪里呢。而在广东人吃福建人是什么梗出来后,又出现了各种相关的衍生梗。而福建人也并不觉得生气或是怎样,反而和广东人互相调侃……【查看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