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宅女在家就能够学化妆的几个小技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13 22:22: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网上流传有一句诙谐妙语那就是泰国的变性、韩国的整容、中国的ps以及日本的化妆都是邪术而且还是世界上的四大邪术,通过这些“邪术”可以将一个人变成另外一个人,变性和整容对于人体的伤害是巨大的,而ps又只能是数据上的修改,也只有学化妆才能展现在人前,因此学化妆就成了现在很多人的选择,那么化妆如何化才能让人焕然一新让别看的舒服呢下面我们学习下把

学化妆首先学蛋形脸

宅女在家就能够学化妆的几个小技巧

世界各国均认为“瓜子脸、鹅蛋脸”是最美的脸形,从标准脸形的美学标准来看,面部长度与宽度的比例为1.618∶1,这也符合黄金分割比例。

宅女在家就能够学化妆的几个小技巧

标准脸形给人以视觉美感,我国用“三庭”“五眼”作为五官与脸形相搭配的美学标准:“三庭”是把人的面部长度分为三等分,外鼻长度正好是其中三分之一;“五眼”是把人的面部宽度分为五等分,眼睛的宽度正好是其中五分之一。现实中完全符合美学标准的脸形比较少见,大多数人的脸形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缺陷,在以下其他脸形的修饰中,均以蛋形脸为标准,学化妆在保留自身个性美的基础上向其靠拢,起到修饰矫正作用。 学化妆之裸妆

宅女在家就能够学化妆的几个小技巧

裸妆现在很流行,很适合年轻皮肤好的女生,不要以为裸妆就是不化妆,只是妆容很自然,没有厚重感,看起来像没化妆一样,所以才这样叫。

宅女在家就能够学化妆的几个小技巧

不要以为这样的妆容很容易化,想把不完美的地方遮盖,又要妆容清透,还是要一些技巧的。要把脸部的油脂彻底清除,就要认真用洁面乳洗脸,否则会很难上妆的,然后用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滋润面部,保持皮肤光滑细腻,这样上底妆就很容易了!隔离霜不可以不擦,它能保护你不受到化妆品的伤害!

宅女在家就能够学化妆的几个小技巧

裸妆的打底可以用素颜霜,它比BB霜和粉底液更加轻薄,所以底妆使用素颜霜更加好,直接用手涂抹也是可以的,但建议用粉扑会更加好,这样可以涂抹得更加均匀! 学化妆之眼线

宅女在家就能够学化妆的几个小技巧

眼线很容易晕染是很多女孩子在学化妆的过程中都会遇到的一个问题,但是也并不是所有的人在画眼线的时候都会造成晕染。造成眼线晕染其实是下面主要的两个原因造成的。很多的化妆品其实都是脂溶物,而眼线笔也不例外。

宅女在家就能够学化妆的几个小技巧

这就决定了当你的眼睛周围出油比较厉害的时候,眼线就会被油所融化,从而造成眼线晕染。因此眼线晕染的问题很多都出在油性皮肤的朋友身上。

宅女在家就能够学化妆的几个小技巧

眼线晕不晕染这个问题其实和你所采用的眼线笔的品质是息息相关的。如果你选用的是那些品质较差的眼线笔,那么它的防晕染功能就比较弱,因此它也就很容易被外界的因素影响到而晕染开来。学化妆要注意如果你选用的是那些品质较好,可以防晕染的眼线笔,那么眼线容易晕染这个问题也就不出现在你身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