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古代性学精华彭祖房中术,教你如何能够百战不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0: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彭祖是古代最长寿的人,也是中国历史上最早的性学大师,彭祖房中术被奉为经典之作,教人们能够愉快的享受性高潮。古代房中术跟春宫图不一样,春宫图那是ML姿势的调教,而彭祖房中术能够让你在不同的姿势,达到愉快至极的高潮,这是你一辈子都想要学习的技巧。

一、彭祖房中术教你如何达到性高潮

彭祖是中国历史上最早的性学大师,性气功,而彭祖房中术讲究的是合法度的男女关系,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彭祖房中术能够延年益寿。要知道彭祖是古代最长寿的人,中华养生文化创立者,通过自己长年的研究,达到了出身入化的境界,甚至都怀疑是不是有采阴补阳的能力了。(也不知道搞了多少美女)

彭祖房中术的练习是有一定节奏的,阳具先浅进九次,使女子春意荡漾,心猿意马,然后再做很深入的一次,这就是第一轮的“九浅一深”。在九次浅进时,女子能够感受到温柔的摩擦快感,然后又受到狠命的一插,心动气颤,男人龟头直抵阴户深处,女子在这个时候就很容易陷入极度的兴奋状态。

根据医学测验结果的显示,男子比较容易勃起,达到高潮,而高潮之后又突然成垂直线的降入无性感期。而女子不同,女子需要较长时间的前面戏份,以使性欲提高,所以高潮的时间就会相对来的比较晚。所以很多时候都是男人先射精,就会让亲密接触草草收场,女性却还没有得到满足。而彭祖房中术,就是要让男子满足的情况下,还要让女子满足,这样双方都能够感受到亲密接触的愉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